中秋烤完肉有六個人打算在活動結束後去唱一下,不幸慘遇大雨,把我的褲子全淋濕了,害我在好樂迪覺得好冷,好像來到極地。

照片01.


※今天我是主唱耶!

照片02.


※要比唱功的話,我可不一定會輸給你!

照片03.


※ 沒有我是不行ㄉ,唱功最勵害就是我ㄌ!

照片04.


※ 主唱的Mic可以換我ㄌ!

照片05.


※偷偷的拍~!

照片06.


※在這個戰局中,我是少不了ㄉ!

照片07.


※點歌中...

照片08.


※我比較不會唱ㄌ

照片09.


※我累了,讓我睡一覺ㄅ!

 

 

 

我要留言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